新闻是有分量的

罗姆尼竞选活动详述了Post的Bain故事中的错误

华盛顿邮报拒绝撤回米特罗姆尼的贝恩资本向海外工作的报告后,罗姆尼的活动提供了一篇冗长的分析,发现6月21日的头版报道在大多数指控中都是错误的。

竞选合作伙伴为邮政提供了一份10页的PowerPoint和第二份详细的报告,反驳了该报的故事,即罗姆尼负责将美国的工作岗位转移到海外。 对邮政特色的六家公司的分析发现,罗姆尼在美国创造了就业机会,并没有向海外派遣任何人。

邮报称,贝恩支持的企业软件公司和Stream International公司将一份工作外包。 事实上,他们扩展到日本和德国等国家,为这些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而非美国客户。

尽管有抗议活动,但邮报表示,他们的故事仍然存在。 此外,罗姆尼的同事说,邮政拒绝提供支持其故事的任何文件。

让我们将两个故事的例子与罗姆尼竞选活动的文件进行比较:

- 邮报指控CSI和Stream在欧洲和日本设立海外呼叫中心,提供以前在美国完成的技术客户帮助服务罗姆尼的文件说,当罗姆尼离开贝恩时,Stream已经从几百家增长了美国呼叫中心员工约5000人。 他们还设立了海外呼叫中心,以便在国家和帮助呼叫所源自的语言中提供帮助。

- 邮报说,另一家贝恩投资公司GT Bicycle Inc.依赖亚洲劳工。 罗姆尼说,在贝恩的介入下,美国的就业人数从大约350人增加到750人。在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密苏里州和佛罗里达州增加了就业机会。 “如果有的话,贝恩实际上帮助GT Bicycles增加了在美国制造的自行车的出口,”该活动引用GT的首席执行官说。

在另一个案例中,邮政只是报道贝恩投资的公司有与美国公司合作的海外业务,如计算机公司 - 几乎不是犯罪。

总而言之,该职位所引用的公司在罗姆尼在贝恩任职期间增加了5,800个美国就业岗位,这促使该运动指控:“华盛顿邮报的报道中没有一个报道事实上是准确的,而且这件事应该撤回。”

当然,他们推动撤退的原因是因为奥巴马的竞选活动一直在预示罗姆尼是“外包主”的报道,这些报道在几篇博文中都有所体现。

虽然被邮政编辑耸耸肩,但是当她写道:“你看,美国没有任何工作在'任何地方被'发送'时,给Post博客以突出故事的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