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是有分量的

没有勾结:10个匿名采访的特朗普 - 俄罗斯炸弹,看起来像半身像

总督威廉巴尔罗伯特穆勒 ,特朗普总统竞选与俄罗斯政府之间 。

在多年的穆勒调查过程中,一些媒体最大的故事导致了撤消,道歉,甚至离职。 一些报道,其中许多依赖于未命名的来源并且仍未得到证实,从未被撤回或纠正过。 其中一个故事甚至被特别顾问办公室驳斥,这是一次罕见的公开谴责。

对穆勒报告的争论远未结束。 给公众,而特朗普是否试图阻挠司法 。

但巴尔解释说穆勒的调查很广泛。 他写道,“特别法律顾问发出了更多的2,800份传票,执行了近500份搜查令,获得了230多份通讯记录订单,发出了近50份授权使用笔记录的订单,13份要求外国政府提供证据,并采访了约500名目击者。“

尽管进行了所有这些调查工作,但Mueller从未向这些10个重磅炸弹报告中的任何人收费:

2017年1月10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上周向奥巴马总统和当选总统特朗普提交的分类文件包括指控俄罗斯特工声称已泄露有关特朗普先生的个人和财务信息的指控,特朗普是多名美国官员,他们直接了解情况介绍情况。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这些机密文件最终将被揭示为特朗普档案的一部分,这是英国前间谍克里斯托弗斯蒂尔汇集的一系列备忘录,然后被推送给记者和政府成员。

当天晚些时候,BuzzFeed完整地了这份未经证实的文件,称:“一份关于俄罗斯政府多年来一直在'培养,支持和协助'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并且获取有关信息的信息的档案几个星期以来,他一直在民选官员,情报人员和记者中流传。“

从那天起,人们对这份档案有了很多了解。 它的作者斯蒂尔被认为不适合作为人类来源,因为他泄漏了媒体。 他的研究资金透露来自反对派研究公司Fusion GPS,该公司本身由克林顿竞选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通过Perkins Coie律师事务所资助。 尽管未经证实,该档案仍被用作特朗普竞选助手卡特佩奇的FISA申请的关键部分,后者已成为共和党调查人员的关注来源。 它的具体资金来源从未向外国情报监视法院透露,其绝大部分索赔仍未得到证实。

最近公布的法院证词显示,未经证实的档案以及美国政府的许多成员进行了 。

证明关于俄罗斯勾结的档案的中心主张,以及其更为淫秽的元素, 。

2017年6月6日:在前联邦调查局局长James Comey于2017年6月出现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面前之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他的国会证词与特朗普总统声称科梅告诉特朗普他没有接受调查的说法相矛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后来被迫撤回其故事,这是基于匿名消息来源。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原始标题是:“科米预计会反驳特朗普。”其修改后的标题说:“不太可能在阻挠时判断。”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对该片进行了“更新和更正”,其中说:“这篇文章是在康梅发表准备开幕词之前发表的。 这篇文章和标题已得到纠正,以反映Comey没有直接质疑特朗普多次被告知他在该故事发表后发布的准备好的证词中没有受到调查。“

2017年6月22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时白宫通讯局局长安东尼斯卡拉姆齐参与了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正在审查他在特朗普过渡期间与RDIF执行官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举行的会议。 。 这个故事基于一个匿名来源。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后来撤回, 。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调整称:“2017年6月22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com)发布了一篇关于安东尼·斯卡拉姆齐(Anthony Scaramucci)调查俄罗斯直接投 这个故事不符合CNN的编辑标准,已被收回。 该故事的链接已被禁用。 CNN向Scaramucci先生道歉。“

2017年12月1日: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将证明他是当时候选人特朗普在2016年竞选期间与俄罗斯官员联系的。 但据透露,弗林与俄罗斯人的接触只发生在选举之后。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被迫收回重磅炸弹,据称这是来自匿名消息来源。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将一则更正:“在现场特别报道中,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称,一位知心中尉迈克尔弗林表示,弗林准备证明当时候选人特朗普指示他在竞选期间与俄罗斯官员联系。 该消息来源后来澄清说,在竞选期间,特朗普指派弗林和一小部分其他高级顾问寻找修复与俄罗斯和其他热点关系的方法。 选举结束后不久,当选总统特朗普指示弗林就涉及伊斯兰国共同努力的议题与俄罗斯官员联系。“

2017年12月5日 :“华尔街日报”和彭博社报道称,穆勒已经从德意志银行传唤了特朗普的银行记录,其中“华尔街日报”专门命名特朗普,布隆伯格声称该传票已经“归零”特朗普。 两人后来都对他们的故事发表了更正。 两个实例中的消息来源都是匿名的。

“华尔街日报”的官方写道:“较早的副标题是特别律师罗伯特·穆勒办公室的传票要求提供有关特朗普总统账目的数据和文件。 传票涉及特朗普先生附近的人或实体。“

布隆伯格写了一个类似的故事,并被迫发出类似的 ,说他们在12月6日的故事“纠正了12月5日的故事,说传票在'特朗普'中归零。”纠正的故事只说“那些记录属于人隶属于唐纳德特朗普总统。“

2017年12月8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在维基解密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发布电子邮件之前,唐纳德特朗普收到了被俄罗斯黑客攻击的电子邮件。 这似乎是一个巨大的独家新闻,表明总统的长子被提前进入DNC电子邮件转储。 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Don Jr.发送的电子邮件已经公开发布。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随后对其文章进行了广泛的修正和更新 他们的故事基于两个匿名消息来源。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更正内容如下:“这个故事已经更正,说明电子邮件的日期是2016年9月14日,而不是2016年9月4日。这个故事也改变了标题,删除了唐纳德特朗普的推文,后者发布了一条消息。维基解密在2016年9月4日。“有了更正的时间表,故事不再支持CNN的原始主张。

更正仍在继续:“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最初报道该电子邮件是在9月4日 - 10天前发布的 - 基于两个看过该电子邮件的消息来源的帐户。 新的详细信息似乎表明发件人依赖公开信息。 新信息表明,通信没有CNN最初报道的那么重要。“

2018年4月13日:麦克拉奇穆勒有证据表明特朗普长期律师迈克尔科恩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在布拉格。 这可能会让斯科尔档案声称科恩在那个夏天去布拉格,以便与俄罗斯人就选举干涉勾结。 McClatchy的故事基于两个匿名消息来源。

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司法部特别顾问有证据表明唐纳德特朗普的私人律师和知己迈克尔科恩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暗中进行了布拉格夏末之旅。

在2017年公开档案的那一天,科恩在发布了他的护照照片,并声称他从未去过布拉格,并且从那以后他一直坚决否认这一指控。

2018年11月27日: “卫报” 报道保罗·马纳福特曾三次潜入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与朱利安·阿桑奇会面。 该报告从未被其他网点确认,并且依赖于匿名来源。

卫报的报道说:“唐纳德特朗普的前任竞选经理保罗·马纳福特与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内的朱利安·阿桑奇进行了秘密会谈,并在他加入特朗普竞选活动期间访问过,卫报已被告知。 据消息人士称,Manafort在2013年,2015年以及2016年春季去了阿桑奇 - 在此期间,他成为特朗普推动白宫的关键人物。“

Manafort在一份声明中否认了这一点:“这个故事完全是假的,故意诽谤。我从来没有见过Julian Assange或任何与他有联系的人。”

尽管有许多刑事指控和定罪,但Mueller从未向Manafort收取任何与维基解密或与俄罗斯勾结相关的指控。

2018年12月27日: McClatchy 的Cohen-in-Prague故事 ,报道说,当特朗普档案声称他在那里时,有证据表明科恩的手机在布拉格砰砰作响。 该出口引用了四个匿名消息来源。

麦克拉奇报道:“在总统竞选高峰时期,一部手机追踪到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前律师和'修理者'迈克尔科恩在2016年夏末短暂发出弹跳在布拉格地区的手机信号塔的信号,留下电子记录支持声称科恩在那里与俄罗斯官员秘密会面,四名知情人士说。“

科恩再次

2019年1月17日: BuzzFeed 了一份重磅炸弹报告,声称穆勒拥有内部电子邮件和证词,证明特朗普指示科恩向国会撒谎,提议拟议的特朗普大厦莫斯科项目。 这篇文章引用匿名消息来源。

BuzeFeed的两名记者杰森·利奥波德和安东尼·科米尔写道,“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指示他的长期律师迈克尔科恩向国会撒谎,要求在莫斯科建立特朗普大厦的谈判,据参与调查的两名联邦执法官员说。物。”

特别顾问办公室在一次罕见的举动中公开否认了这一报道。 发言人皮特卡尔说:“BuzzFeed对特别顾问办公室的具体陈述的描述,以及该办公室获得的关于迈克尔科恩国会证词的文件和证词的描述并不准确。”

BuzzFeed受到报道的困扰。 Cormier在接受CNN的Brian Stelter采访时 :“我们被告知要站稳脚跟。 我们的报告将被证实是准确的,并且我们100%落后于它。“与纽约人交谈时,利奥波德 :”我会说我有证据证明他对国会所说的内容与它有关。 Anthony Cormier和我写的故事是正确的。“

科恩后来在国会面前宣誓宣誓这些主张,在开场陈述中写道:“特朗普先生没有直接告诉我向国会撒谎。这不是他的运作方式。”

BuzzFeed的故事仍然没有得到证实,也被特别顾问办公室驳斥。 穆勒也从未对科恩或与这些指控有关的任何其他人提出任何指控。

Barr的信或Mueller的报告是否会刺激任何未经证实的故事,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