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是有分量的

记者否认推动伊朗与奥巴马旋转医生的交易

本周长期外交政策新闻记者维持说, 从未与他们联系,声称他们帮助白宫以积极的态度推动伊朗核协议。

“没有,”大西洋的Jeffery Goldberg周一在给华盛顿审查员媒体台的一份报告中说,“他们从未联系过我。”

Al-Monitor的Laura Rozen告诉审查员,她只收到一封电子邮件,称该节目将在“泰晤士报”的报道中进行“名称检查”,并补充说这并没有给她“充分的回应和反对的机会”。

Goldberg和Rozen在其他地方表示,纽约时报杂志声称白宫利用它们来推动虚构的谈话要点是百分之百的错误。

戈德伯格告诉说:“这是一个无人支持的,诽谤性的指控,不知何故被一个人溜进”纽约时报杂志“,应该指出,他曾多年来对我怀有怨恨。

他进一步解释为什么“泰晤士报”指责他与白宫的叙述一起玩耍是不正确的。

Rozen在赫芬顿邮报的一份单独的说明中补充说:“纽约时报杂志的编辑已经向我承认,该杂志错误地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机会回应并提出我的全面反对意见。”

“杂志在没有和我说话的情况下诽谤我;或者给了我一个强烈反对的合理机会,”Rozen说。 “这是一次驾驶射击。”

他们的抗议是在纽约时报杂志上周发表了一篇冗长的文章之后发表的,该文章描述了总统奥巴马的副国家安全顾问本·罗德斯。

白宫顶级旋转医生在一万多字的报告中一度吹嘘说,他利用自己的权力来向那些容易上当,懒惰或同谋的记者购买精心构建的谈话点,并扮演新闻界缺乏经验的新闻工作者对于“ 。

例如,罗德斯吹嘘,他编造了一系列关于有争议的伊朗核协议的虚构谈话要点,将他们交给记者,他肯定会毫不批判地“报告”他们,并让媒体以积极的态度对待这个故事。

他的一位同事甚至表示,他们谨慎挑选在媒体界备受尊重的记者,以使谈话要点更加可信。

这篇文章的作者David Samuels将Rozen和Goldberg特别命名为白宫两个走狗。

萨缪尔斯报道:

正如[白宫数字战略办公室数字响应主任Tanya Somanader]解释这个过程是如何工作的那样,我很惊讶在一个信息环境中,“自然状态”的假设似乎必须更少。而且经验丰富的编辑和记者对他们所写的主题有任何真正的先验知识。

“现在人们建立了自己的来源和信誉感,”她说。 “他们选择了他们会相信的人。”

对于那些需要更传统的验证形式的人来说,像大西洋的Jeffrey Goldberg和Al-Monitor的Laura Rozen这样精心挑选的Beltway内部人士帮助零售政府的叙述。 “Laura Rozen是我的RSS提要,”Somanader提出。 “她会找到所有东西并转发它。”

戈德伯格和罗岑本周坚持认为,索拉索尔的说法完全是天蝎座。

虽然纽约时报杂志的主编杰克·西尔弗斯坦周一在给赫芬顿邮报的一份报告中承认,他的出版物确实应该在出版罗德斯简介之前与Goldberg和Rozen联系,但他表示他们并没有退出报道。

“简单地说:我们支持这个故事,大卫的广泛报道支持他所写的一切,”编辑告诉审查员

与此同时,罗兹已经离开了他自己的媒体档案, 他对媒体和白宫谈话要点的处理问题。